Fernando

小世界

I respect every single person.
本该是不错的周天,这也不错。
今天下午突然想出去,想来想去去了芙蓉街。
吃撑了。
就像每个大城市一样,人多的地方就会有“要钱”的。
没别的意思,就像标题写的,我尊重每个个体。
一个老奶奶,大概60多的样子,她说,小孩一看多福。
我并没有给老奶奶钱。
我也没有懊悔。
老奶奶或许比我还有钱,或许真的有难处。
这都不好说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。
经过恒隆广场过天桥时看见一个老外在拍照。
一切都很突然。
我脑子想,我突然很爱这个城市。
广场上好多放风筝的,就像家里金城广场上也有很多。
喷泉开始喷水了。
背景音乐是You raise me up.

评论

热度(1)